序章  墮神

神界──

    一個金髮藍眼的男人嚴肅地看著眼前的人。

    「克菲德,你還是不肯放棄嗎?」低沉的嗓音從男人口中流瀉。

    「為什麼我要放棄?不過,你們很礙事!要不是你們拚死擋下我,我就能殺死那少女了!」說著,克菲德的眼裡閃過一絲狠戾。

    「你憑什麼認為我們會讓你輕易地殺死我們的女兒?」一個紫髮墨瞳的女人看著克菲德,眼底滿是殺意。

    「撒洛爾、絲緹雅,不要以為你們分別是光明之神與暗夜女神就能阻止我了!要知道我的力量可是比你們強多了,唯一能殺死我的只可能是那女孩!」克菲德輕蔑地說。

    「那就更不能讓嫇夜死在你手中!」撒洛爾說著,手中出現一把光劍。

    「別以為你可以越雷池一步!」說著,絲緹雅手中也出現了一個十字弓。

    「好好好!既然你們如此執迷不悟,那就沒怪我手下不留情了!」克菲德說著,手中出現一根鞭子。

    頓時,三人便戰在一起。

    當三人再次分開,撒洛爾的唇邊染上了鮮血,原先白色的袍子也染上了髒污。

    絲緹雅的唇邊也流下了血液,黑色的袍子上滿是破洞,身上的傷也流出白色的血液。

    而克菲德也好不到哪去,原先紅色的袍子也變得破破爛爛,甚至他的臉也受了傷。

    「哼!真沒想到你們居然還能爆出這種力量,看來我是小看你們了。」看著自己身上的傷,克菲德冷哼。

    「當然!我們好歹是創世神的輔佐,豈是你這小小墮神可輕易打敗的?」撒洛爾勾起一抹輕鬆的笑說到,但沒人比他清楚,自己的傷有多重。

    快速地檢視了下身上的傷,克菲德最後還是決定暫時撤退,反正那少女年紀還小,還不成氣候。

    「那你們最好在我養完傷之前把傷養好,否則你們就等著看你們的女兒死在我手中吧!」扔下一句威脅的話語,克菲德帶著勢在必得的笑離開。

    「父親、母親!」直到克菲德離開,一直躲在房裡的女孩才跑出來。

    只見她快速地來到撒洛爾和絲緹雅旁邊,伸手放出治癒的光輝。

    「嫇夜,克菲德遲早會回來的,所以我們希望你可以先逃到現世,我們會在你身上施放遮蔽氣息的術法。」撒洛爾說。

    「可是……」嫇夜看著自己的父母,一臉想哭的表情。

    「我們不會有事,只是會陷入沉睡。所以,嫇夜,乖,聽話。」絲緹雅說。

    「好。」忍住淚水,嫇夜終於點頭。

    於是撒洛爾和絲緹雅一同施法將嫇夜的氣息遮蔽,然後將她送到現世。

    「嫇夜,一定要變強啊!強到克菲德也不能殺死你。」看著女兒在面前消失,撒洛爾喃喃。

    「一定會的。她是我們驕傲的女兒啊!」絲緹雅輕輕地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蘿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