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自我介紹

    尼奧一進教室,立刻走到了講台上,台下的學生一見到自家老師進來,全都放下自己正在做的事,然後看向台上的老師。

    「今天,我們班上來了八個轉學生,也許有些人會覺得疑惑,認為轉學生的實力無法進入這個班級,你們可以在獲得他們的同意後與他們進行一些切磋,但是,進行的時候必須要有一位或以上的老師在旁,而且只可點到為止,否則我不介意讓那些違反我的話的人知道為什麼我會是『歷代最強的太陽主事者』,有問題嗎?」說著,尼奧露出了一抹優雅地笑,但這抹笑卻使台下的學生感到背後出現一股涼意。

    尼奧見沒有任何學生有問題,於是滿意的點頭,然後對著教室門說道:「你們進來吧!」

    希璃雅等人當然也聽見了尼奧威脅教室裡的學生的話語,不過這不妨礙他們走進教室。

    於是很快的,教室裡的學生便看到八個長相都非常出塵的「人」站到講台上。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做希璃雅,至於我的姓氏不方便說出來,所以很抱歉。」希璃雅首先自我介紹,然後有點抱歉地笑笑。

    「我的名字是羅蘭,是希璃雅的哥哥。」緊接著羅蘭也跟著自我介紹,同樣沒有說自己的姓氏。

    「我叫做夏洛特,是希璃雅的雙胞胎妹妹喔!」夏洛特微笑地說著,雙手抱住了希璃雅的手臂。

    「我叫法蘭特,我的姓氏同樣不方便說。」法蘭特接著說。

    「我是亞戴爾,法蘭特的雙胞胎弟弟。」亞戴爾也微笑的自我介紹。

    「我的名字是愛麗絲,我是法蘭特的女朋友!」愛麗絲說著,挽上了法蘭特的手,一雙碧眸瞪向台下對自家男友眼冒愛心的少女們。

    「我叫做薇妃兒,至於我的姓氏自然也是不方便說。」薇妃兒說著,脖子習慣性地抬高,使的她看起來有些高傲。

    「我是蒂絲,薇妃兒的雙胞胎妹妹。」蒂絲因為被薇妃兒牽著,所以沒有消失,只是她的聲音小到不仔細聽很容易聽不見。

    八個人分別自我介紹完畢,尼奧雖然有些疑惑為什麼他們都沒有把自己的姓氏說出來,但又想到血族的姓氏大多數是那幾個,而死不死那些姓氏大都是血族高層特有的,於是希璃雅他們不說恐怕會比較好。

    「那你們便坐在班長和副班長附近的空位吧!班長和副班長請舉手。」尼奧隨意地說。

    然後坐在位子上的雷瑟以及另一個藍髮淺綠眼的少年便舉起了手。

    希璃雅看到那個藍髮的少年時,不禁微微地瞪大了雙眼,心想:『希歐……』

    但是希璃雅他們還是紛紛的走到尼奧指定的位子上坐下。

    一整節課下來,大家都有些心不在焉的,時不時偷瞄新來的轉學生們,他們的動作自然都沒有逃過台上的老師的眼睛,不過……今天終於找到自己的學生了,所以尼奧心情很好,乾脆睜隻眼閉隻眼。

    四十分鐘後,下課鐘聲響起,許多人都朝著新來的轉學生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蘿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