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章  回到現實

    聽完綱吉的話語,六道骸微微一笑,喚出自己的武器,然後一揮,四周的空間緩緩碎裂,兩人在光芒中消失。

    現實。

    六道骸先睜開了雙眼,然後他看向一旁的床上仍舊閉著眼的青年。

    青年的睫毛顫了顫,然後緩緩地睜開,一雙褐眸帶著笑意望向床邊的人。

    「骸,我的翅膀已經變成黑色的了,你還會喜歡我嗎?」綱吉問到。

    「我可是惡魔呀!在故事中,惡魔不是和黑翼天使在一起了嗎?」六道骸回答。

    「那麼,身為惡魔的你,可要和成為黑翼天使的我,永遠在一起喔!不能反悔。」綱吉笑說。

    「那是當然。」六道骸回答,「現在,你就好好的休息吧!」

    「知道了,晚安。」說完,綱吉閉上眼睛。

    「晚安。」六道骸說。

END

 

 

作者的話:

不要問我其他人去哪了,要知道這可是骸綱文,本人表示,除了主角其他人不重要!

裡包恩:你想死嗎?(拿列恩)

我:是真的啊!難不成你想出手搶人?

裡包恩:怎麼可能!(撇嘴)

我:那不就對了,而且提早結束提早休息不是嗎?

裡包恩:莫名好像有點道理……(沉思)

我(在心裡):萬歲,解決一個了!

獄寺:喂!那我呢?怎麼可以不讓我去看十代目!

我(淡定):當然是因為……你會打擾到綱吉的休息。

獄寺:怎麼可能?(跳腳)

我:就你現在如此急躁就有可能。

獄寺……跑去畫圈圈了。

山本:那我呢?

我:山本,妨礙別人戀愛是會被馬踢的。

山本:阿哈哈,所以阿綱和骸在談戀愛嗎?

我(一秒):沒錯!

山本:那我之後再去看阿綱好了。

小劇場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蘿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