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陷阱

    傑瓦家族的首領很快地便走到了那個角落,由於距離的關係,綱吉沒辦法聽到那兩人的對話,不過看那兩人的神態,顯然發生了點爭執,接著紅髮女人的嘴角留下鮮血,然後靠著牆慢慢倒下。

    「潔西卡,妳怎麼會跑出來?我不是讓妳待在房裡嗎?」傑瓦家族的首領的語氣有些著急。

    「諾菲德,如果我不出來的話,你是想要把我繼續瞞在鼓裡嗎?這宴會怎麼看都只有我們的人,你想對彭哥列首領做什麼?」潔西卡冷冷地說。

    「哼!潔西卡,我原本是想等一切結束之後再結果妳的,但現在妳既然跑出來了,那我就不用再裝下去了。」諾菲德將臉上那看似著急的面具卸下,留下的是帶著些殘忍的面孔:「妳以為我是真的想和妳結婚嗎?我只不過是把妳當成我覆滅彭哥列的踏腳石罷了。妳的克維亞家族不是彭哥列旗下的同盟嗎?經過了這幾年的隱忍,我可總算將妳的家族裡的死忠人員全數換成我的部下,現在就差讓彭哥列現任首領死在這裡罷了!」

    「你總算露出了你的野心了。不過,你想要殺掉彭哥列首領,也得先問過我的意見!」說著,潔西卡從縫在禮服裡的暗袋裡拿出匕首,朝諾菲德刺去,但是下一秒,她手中的匕首卻被諾菲德輕易奪走!

    潔西卡瞪大眼睛,不敢置信的問:「我的身體……你對我做了什麼!?」

    「我只不過是在妳的晚餐裡下了一些藥物罷了。本來這些藥物是不會讓妳怎樣的,但妳剛才喝了一杯紅酒,於是妳體內的藥物便與紅酒產生了作用,很快的,妳就會死亡的。」諾菲德語氣輕鬆的回答。

    「你……卑鄙!」潔西卡惡狠狠地說道,嘴角流下了鮮紅的血液,靠著牆慢慢地倒在地上,漸漸地停下呼吸。

    「黑手黨本來就很卑鄙啊!潔西卡。」諾菲德輕輕地說著,俯下身給了潔西卡一個輕吻,「說真的,潔西卡,我真的很喜歡妳的天真,這樣我的計畫才能實行啊!」

    站起身,諾菲德掏出一直藏在懷裡的改造手槍,對準了正與六道骸一同看著自己的綱吉。

    而在宴會裡的其他人,也像是收到指令一般,掏出了槍械,對準了彭哥列家族的兩人。

    「啊!雖然說我早就知道這是陷阱了,不過你居然會那麼快地露出真面目,還真是讓我驚訝啊!」綱吉說著,戴上手套變成死氣模式,六道骸眼裡的數字也開始變化。

    「我的確是想晚點在發難的,不過這女人卻壞了我的計畫,我只好提早啦!」諾菲德邪笑著,手中的槍卻依舊瞄準著。

    「kufufu……那女人……我沒記錯的話,她是你的夫人吧?」六道骸發出詭異的笑聲說道。

    「啊……好像曾經是呢!」諾菲德笑笑,下一刻,四周的人便朝中間的兩人攻擊。

    幻術做的火柱立刻沖天而起,霎時間,一些人便因為突來的幻術而倒下。

    但終究還是有人能抵擋幻術的,一些人繞開火柱,朝著後面的幻術師攻擊。

    本來,他們的選擇是對的,畢竟大多數的幻術師不擅長體術嘛!

    不過,這些幻術師裡,不包括六道骸!

    修羅道瞬間開啟,很快地便有一堆人倒在地上呻吟。

    而從頭到尾,綱吉和諾菲德都沒有出手。

    綱吉是因為相信六道骸可以解決;而諾菲德……卻是在等待出手的時機!

    幻術師的戰場無時無刻都在變化。

    而六道骸所在的地方突然從地上竄出許多繩子,制住了他的行動,而這些繩子不用說,定是諾菲德的手下搞出來的,只不過這點程度的幻術,他六道骸還不放在眼裡!

    只見六道骸將手中的三叉戟往竄出的繩子上一刺,那些不怎麼強大的幻術繩子便立刻化為煙霧。

    但是這麼做的六道骸,卻也因此而將一直放在自家首領身上的注意力稍微鬆懈了。

    而這,便是諾菲德一直在等的時機!

    諾菲德快速的燃起自己的戒指,大空火焰頓時將他手中的改造過的槍包裹,扣著板機的手指,按下。

    以綱吉的速度是可以閃過的,但就在諾菲德發射子彈的同時,他的腳下也出現了繩子鎖住他的行動,他是可以很快地將這種低等的幻術破解,但是,來不及了!

    子彈就這樣沒入了綱吉的胸口……然後他在沒了幻術的繩子支撐後,倒下。

    當六道骸解決了周圍的敵人之後,回過頭,看到的便是綱吉倒下的一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蘿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