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章  生存演練

    又過了好幾個小時,卡卡西這才姍姍來遲。

    「老師,你怎麼那麼慢?也不看看現在幾點了!」小櫻第一個抱怨出聲。

    「唉呀!老師在來的路上被一隻黑貓擋住了嘛!」卡卡西唯一露在外面的眼彎成了月牙,語氣完全沒有絲毫歉意。

    「那我們今天要做什麼啊?」聽到卡卡西無賴的藉口,小櫻雖然滿頭黑線還是問到。

    「今天我們要做的是生存演練。」卡卡西的眼神突然變得嚴肅。

    「生存演練?我們在學校的時候不是做過很多次了嗎?」小櫻不解地問。

    「這可不是一般的生存演練,一個班裡有三十個人,所以可以分成十組,但這個考驗卻會直接刷掉十八人,這十八人必須回忍者學校,也就是說,這是淘汰率有六成的試煉。」卡卡西一本正經的說。

    「別廢話了,要怎麼做?」聽完卡卡西的話,佐助冷淡地問。

    「看到我腰間的鈴鐺了吧?你們的任務就是在中午之前從我手中搶走鈴鐺,沒在中午前搶到的人就要被綁在木樁上看我吃午餐。」卡卡西說。

    「可是只有三個鈴鐺啊!」小櫻說。

    「這就是這個考驗難的地方了,由於只有三個鈴鐺,代表一定會有一個人必須回忍者學校。所以你們一定要努力地搶到鈴鐺啊!對了,沒有殺死我的覺悟是搶不到的喔!」卡卡西說道。

    聽完卡卡西的話,四個孩子便有兩個孩子躲藏了起來。

    看著沒有去躲起來的鳴人與繣夜,卡卡西說:「你們怎麼不躲起來呢?要知道另外兩個都躲起來了喔!」

    「身為未來的火影,怎麼可以在這種時候躲起來呢?」鳴人大言不慚的說到。

    「鳴人沒有躲,那我就不會躲。」繣夜淡淡地說著。

    卡卡西聽完兩個孩子的理由,只是依然拿著小黃書看。

    鳴人首先不禁思考的衝了上去,而卡卡西只是稍稍的移動腳步便閃了過去。

    看著鳴人有所行動,繣夜也配合著鳴人攻擊的步調,於卡卡西的死角投出苦無。

    聽聞後方的破空聲,卡卡西在閃過鳴人的攻擊後微微矮身,躲過後方的苦無順便將鳴人踹飛。

    「鳴人!」繣夜看著自家弟弟被卡卡西踹飛,忍不住驚叫。

    「戰鬥中可不能分心喔!」卡卡西的聲音在繣夜身後響起,繣夜大驚得回頭,卻已被不知何時來到她身後的卡卡西踢向鳴人。

    在半空調整姿勢,緊急的在撞到弟弟之前落地,繣夜低聲地說:「鳴人,等下我會分出幾個分身纏住卡卡西,你趁我纏住他的時候去找佐助和小櫻,如果我沒猜錯,我們必須合作才行。」

    「好。」鳴人點頭,下一秒,繣夜便分出三個分身,連著本體一同朝卡卡西攻擊。

    而鳴人在繣夜衝出去後,也快速地去尋找隱藏起來的佐助與小櫻。

    另一邊,早在一開始便躲到樹上的佐助與小櫻看到鳴人和繣夜竟是不自量力地待在原地時,心裡自是非常驚訝,不過,他們下意識認為繣夜與鳴人是無法打贏卡卡西的,畢竟他們認知中的鳴人與繣夜都是吊車尾,所以當鳴人與繣夜都被卡卡西給踢飛時,他們都覺得是在意料之內。

    只是當他們看繣夜對鳴人說了幾句之後,便分出三個影分身朝卡卡西攻擊,而鳴人則是離開時,都不約而同地感到驚訝。

    「佐助。」一道聲音突然在佐助身後響起,佐助立刻回身作勢攻擊,但在看到鳴人時放下手。

    「你要做什麼?」佐助問。

    「姊姊要我來找你和小櫻,她說卡卡西老師可能是要我們合作。」鳴人回答。

    「知道了。」佐助說。

    然後兩人便去尋找小櫻。

    「小櫻。」一聽到身後突然傳出的聲音,小櫻警戒的轉身,便看到前來找她的佐助和鳴人。

    「怎麼了嗎?」小櫻問。

    「姊姊說卡卡西老師可能要我們進行合作。」鳴人回答。

    「如果是這樣,那就必須要有一個計劃。繣夜有說什麼嗎?」小櫻問。

    「沒有。所以我希望可以等她過來,我們一起商量。」鳴人說。

    「知道了。」小櫻說。

    然後三人一同看向繣夜與卡卡西戰鬥的地方。

    此時卡卡西與繣夜戰鬥的地方因為繣夜的分身散去而冒出了許多煙霧,當煙霧散去,那裏只剩下卡卡西一個人。

    『躲起來了?』卡卡西心想,表面上還是看著手中的小黃書。

    「我來了。」繣夜也來到佐助他們在的地方。

    「你有什麼計畫嗎?」佐助問。

    「等一下我和鳴人會想辦法拖住卡卡西老師,佐助你試著在卡卡西老師被我們拖住之後弄出大型的煙霧,小櫻你趁煙霧出現時悄悄地接近老師拿走鈴鐺。」繣夜說。

    「真的會順利嗎?」小櫻有點擔心。

    「如果小櫻你被發現的話,那就趕緊利用替身術脫身,到時我會替換妳的位置。我會用幻術暫時迷惑卡卡西老師,然後拿到鈴鐺。」繣夜回答。

    「如果還是不成功?」佐助問。

    「那就在聚集一次,重新商量計畫,我就不信所有計畫都不會成功。」繣夜的聲音染上自傲。

    「知道了。」佐助點頭。

    「呵!那,計畫開始。」繣夜輕笑,說道。

    下一刻,四人都消失在原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蘿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