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4  因特的故事(二)

    當傳送陣的光芒消失,我便發現我站在一個異常華美的大門外,而洺自然站在我的旁邊。

    只見洺推開大門進入,一道人影便撲了過來,口裡還喊著:【皞洺,你回來了。】

    但是洺不但沒有接住那人,反而閃了過去。

    那人雖然被閃過去,但很快地便在半空調整姿勢安然著地,還抱怨道:【皞洺變得越來越不可愛了!之前都不會閃開的!】

    【那是因為妳老是有事沒事就撲他,所以她反射性避開而已。】之後走出來的銀髮男子說到。

    【傘董事,我回來了。】洺向著之後走出來的人說。

    【嗯。】他只是淡淡地回應。

    【皞洺,你旁邊的這位是誰?他不是人類。】剛剛還在抱怨的女子像是現在才發現我的問道。

    【我叫做因特‧洛因法,是洺的僕人,我為血嗜一族。】我回答。

    【皞洺,真的嗎?】她轉頭去問洺,也不怪她會懷疑,因為血嗜一族已經將近五百年未出現於現世了。

    【沒錯。還有,我在這次任務中得到一個紅色的寶石。】洺說。

    【是什麼寶石?我要看。】聽到洺的話,對方有些興奮的說。

    只見洺拿出了剛剛於封印中得到的東西,對方興高采烈地接過去看。

    令我驚訝的是,她居然可以將那東西拿起來,要知道那東西只能讓它認定的主人拿而已。

    但她接下來的話解除了我的疑惑。

    【唔……若我沒看錯的話,這個應該是幻武兵器,而且是個王族兵器。】說著,她將寶石還給洺,【你應該還沒跟它簽訂契約吧?不過,我發現這個兵器有個獨特之處,那就是非得要是它所認定的人,才能夠拿起它,而我並不是它所認定的人,但我之所以能拿起它,恐怕是因為我的實力太強,所以它再怎麼不情願,也只能乖乖任我拿起,不過也只能拿起三十秒而已,現在它乖乖地待在你身上,所以你就是它所認定的人吧?】

    【對,因特有說過,雖說我還未與它簽訂契約,不過它已認定了我,所以我才能拿起它。】洺點頭說到。

    【你要好好珍惜它啊!因為只有認定一個人才會認主的兵器並不多,這種兵器通常一旦簽訂契約,就絕對不會背叛主人。】她說。

    【我知道了。】洺回答。

    轉眼間時間已經過了半年,而在這半年的時間內,我也知道了這座無殿的三個主人的名字。

    一天,扇突然走進了洺的房間,好像是詢問洺要不要回去某個學院。

    但是洺沒有立刻給予回答,甚至在扇離開之後,顯得異常煩躁。

    於是我有點擔心的過去詢問:【洺,你想回去嗎?】

    【不知道。因特,我不知道我想不想回去。】他回答。

    突然一顆水珠出現在空氣中,眨眼間便凝出一個人形,我知道她叫做米納斯‧妲莉亞,是洺的幻武兵器之一。

    只見她柔柔說到:{我的主人,其實你只要和當初一樣,聽從你的心就好。}

    接著,雖然沒有現出形體,但是一道聲音也出現在我們腦中,我知道這是紅媖的聲音,只見她說:{米納斯說的沒錯,主人啊!你只要聽從自己的心,選擇自己想做的事便可以了。}

    【米納斯、紅媖,無論我最後的選擇是什麼,妳們都會支持我嗎?】洺問。

    {那是當然的,米納斯的回答和當初一樣,無論你選什麼,我和老頭公都會支持你的。}米納斯輕輕地說。

    {主人啊!你難道忘了當初簽訂契約時,我對你說的話了嗎?我認定的是你,只有你才能夠呼喚我優雅的名字,所以無論如何,我都一定會支持你的選擇。}紅媖也跟著說道。

    【洺,其實我也與他們一樣,早在當初與你簽訂契約之時,我就將我的忠誠全數獻給你,所以無論你最後想要做什麼,我都會無條件支持你。】我也將我的想法說了出來。

    只見他閉上眼,再次睜眼的時候,裡面不再有絲毫迷惘。

    【米納斯、紅媖、因特、老頭公,謝謝你們,我已經下定決心了。】他說。

    {{{【不客氣。】}}}我們同時回答。

    然後我便看著他離開房間。

    沒多久,門傳來了敲門聲,我走過去開門。

    【因特,明天你和我一起去學院吧!我跟扇說好了,而他也答應了。】洺一進來,就這樣對我說道。

    【如果這是你的希望,我會去。】我說。

    【那就說定了,明天一起去學院。】他說。

    【說定了。】我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蘿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