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  令人無語的班導

    七點之後,同學們也都陸陸續續地進了教室,但是他們不向喵喵與千冬歲幾個人一樣熱絡,大部分都是不打招呼就靜靜坐在自己的位子上做自己的事。

    喵喵也回到自己的位子上,而她的位子上有一隻白貓。

    冥漾看著那隻白貓,默默地露出一種「該不會正是我想的那隻吧!」的表情。

    C班的人不算多,至少比羽嫣以前讀過的那家私立中學的班級人數要少,目前進教室的也不到二十人,甚至還有一些座位上沒有人坐,估計那些人不是遲到就是死在教室外了。

    班上很安靜,靜到都可以聽見彼此呼吸的聲音。

    而且,班上莫名瀰漫著殺氣騰騰的感覺,坐在位子上的人雖說大多數在做自己的事,但私底下的互瞪卻也不少,看起來就是一副隨時都會站起來開始打的樣子。

    其中,被瞪得最多的是剛剛差點和千冬歲開打的不良少年,顯然他幾乎被所有人視為眼中釘。

    突然,像是發現冥漾一直偷看那個像不良少年的人,坐在冥漾前面的一個擁有亞麻色短髮以及藍色眼睛的人回過頭低聲對他說話,兩人的聲音都壓得很低,所以羽嫣沒辦法知道他們在說些什麼,不過從冥漾的表情上看,應該不是什麼關於那個不良少年的好話。

    唰的一聲教室門被人從外頭拉開,然後走進了一個人。

    「各位同學,大家早。」來人打了聲招呼,原本坐在位子上各做各事的人都紛紛抬起頭。

    「看來今天還是有很多人遲到啊。」走到講台上,看著教室裡還有將近三分之一的空位,來人呼了一口氣。

    突然冥漾像是發現了什麼,露出驚訝的表情,但這時卻沒有人發現他的驚訝。

    「相信大家第一天都看過我了,我就是你們到畢業為止都會見到的班導師,以後每天早上早自習我們都會見面,一些直升有不良紀錄的同學最好注意一點,老師我也會很注意你們;要搞怪就給我到學校外面搞,打到死也不會有人理你,禁止在班上、校園打架浪費醫療班資源!」站在講台上、說話很有氣魄的班導師開學第一班就對班上的人撂下了狠話,「別想找老師挑戰,你們都應該知道老師不是可以挑戰的物件,不過等你們都有黑袍資格或是畢業之後,老師很歡迎你們隨時回來蓋我布袋。」

    聽到班導師的話語,冥漾的頭上落下幾條黑線,一副「哇哇……他是怪老師。」的表情。

    「沒有問題的話就這樣。」班導拍了拍手,響亮的聲音迴盪在教室裡面,「附帶一提,你們老師我還兼任異種學,有選到的人就算你們好狗運,沒選到的人就給我多注意,老師的課居然敢不選,皮給我繃緊一點!」

    聽完班導的話,喵喵舉起了手,在老師的點頭下站起身,然後說:「老師,對不起我沒有選你的課。」

    冥漾一看到喵喵如此快速的舉手承認,便一臉「你也太老實了吧!」的表情。

    班導瞇眼看著喵喵幾秒,然後說到:「你是醫療班的人吧,醫療班都會額外教異種學,老師放你一馬。」

    「謝謝老師。」喵喵高興地坐下。

    「老師。」羽嫣舉起手,在老師的默許下站了起來,「我同樣沒有選修這堂課。」

    「你是新進學校的吧?」老師看著羽嫣說,「算了,既然你是新來的,那我暫時放過你。」

    「謝謝。」羽嫣淡淡地說完便坐了下來。

    然後千冬歲也舉起手站了起來。

    「我也沒有選修。」千冬歲說著推了下眼鏡,眼鏡閃過一絲反光,「異種課與符咒課沖堂,我認為現在我們應該從符咒課基礎先打起,異種課等二年級再學也不遲。」顯然的,他完全就是要和老師對槓。

    「你是雪野家第四代對吧。」班導沒有發火,反而露出了笑容,「雪野家專出用腦不用身體的怪咖。」

    看來班導也和千冬歲槓上了,冥漾看著眼前波濤洶湧的氣氛,一整個想抱頭尖叫。

    「自從雪野家第一代開始,到雪野家詢問的人已經壓過現在學校的學生數量,希望老師不會有用到雪野一族的一天。」千冬歲快速的嗆了回去,然後悠哉地坐下。

    班導聳聳肩,沒生氣,「那好吧,我們很歡迎有魁星之稱的雪野族同學在我們班,以後各位同學有問題都可以去問問雪野同學,他會給你們解答。」說完,便拍了拍手,而底下的同學見到老師拍手,這才跟著零零落落的鼓掌。

    「雪野家也沒什麼了不起,還不是一直輸在我們羅耶伊亞族的手上。」不良少年從鼻子裡面哼出不屑的氣,千冬歲一聽立刻瞪向他,但在班導面前也不能直接開打。

    「好了兩位。」班導又拍了下手掌,說,「C班一直都是學校最難搞的班級,現在你們老師我看了也覺得是這樣,不過放心好了,老師我也不會對你們示弱的,讓大家憶起發揮你們的青春活力吧!耶!」說完,他握拳朝天花板用力一揮,只差沒有朝著夕陽跑去。

    呃!看著講台上的老師,台下的學生們只有一個想法:『這老師腦子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蘿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