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  死亡、重生

    遠方的夕陽將原本湛藍的天空,染成了如血一般不詳的紅色。

    鮮血在流淌、火焰在燃燒,不遠處的殺伐聲緩緩地朝王宮襲來。

    「父王、母后,怎麼辦?」擁有一頭燦金色的女孩牽著和她長的一模一樣的男孩,慌亂的問著一臉沉重的國王與王后。

    「繣兒、鳴兒……你們快些從密道逃跑吧!逃的越遠越好。記住,一旦出了王城,就絕對不要回頭。」國王對著自己的一雙兒女沉痛的說著。

    「那父王和母后怎麼辦?」繣夜慌亂的問著:「您們不一起離開嗎?」

    「繣兒、鳴兒,乖,拿著這把劍,快一些離開。父王和母后留下來為你們斷後。」王后說完,拿出一把劍,交給了繣夜。

    「父王、母后……」繣夜的眼淚不停的滑下臉頰。

    「姊姊,我們快走吧!只有我們活下來,才可以重振我們的國家啊!」男孩拉了拉繣夜的手說。

    「鳴人……」

    「快走吧!姊姊。」說著,鳴人接過繣夜手中的劍,拉著繣夜朝密道走去。

    在踏進密道之前,繣夜和鳴人回過頭,看著帶著催促表情的國王與王后。

    「父王、母后,我們走了。請保重。」說完,姊弟倆一同踏入了密道。

    姊弟倆不知在密道裡走了多久,等到他們終於踏出密道時,卻驚覺不知何時密道出口已被敵人包圍。

    「投降吧!國王和王后已經被我們解決掉了。」包圍著兩人的敵人說。

    姊弟倆大驚,但很快的鳴人便將母后給的劍拔出鞘。

    「姊姊,躲在我後面。我殺出一條血路。」鳴人說著,提著母后給的劍,朝敵人攻擊。

    「哼!既然你們那麼想死,那我就成全你們,讓你們去天堂一家團圓吧!」剛剛說話的人冷冷地說,緊接著所有的敵人都朝著姊弟倆攻擊。

    鳴人即使拚命的抵擋,但是他不僅要保護自己,也要保護身後手無寸鐵的繣夜,漸漸的鳴人感覺到力不從心。

    終於,在鳴人拚盡了最後的力量砍倒一個敵人之後,手上的劍掉到了地上。

    下一刻,敵人的武器毫不留情地朝姊弟倆的身上招呼,鳴人用自己的身體護住了繣夜,所有的攻擊幾乎都落在鳴人纖細的身軀上!

    繣夜瞪大眼看著拚盡一切護住自己的弟弟,眼眶裡的淚水不停的掉落:「為什麼?為什麼你要不顧自己的生命保護我?」

    「因為妳是我唯一的姊姊啊!」鳴人笑了,那染血的笑容是如此的純粹。

    緊接著,鳴人斷氣了,他為了保護繣夜而死。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繣夜看著弟弟的屍體,崩潰的大叫。

    「不要緊,妳很快的也會這樣的。」四周的敵人說著,手上的武器朝繣夜刺去。

    繣夜絲毫不反抗,於是武器順利的刺進了繣夜的身體。

    繣夜也在弟弟之後,死在敵人的武器之下。

*   *   *   *   *   *   *   *

    『妳後悔嗎?後悔沒能保護自己的弟弟?』一道雌雄莫辨的聲音問道。

    「是誰?」繣夜問。

    『我是誰無關緊要,我再問一次。妳後悔嗎?想挽回嗎?』那個聲音又問。

    「我想挽回,要怎麼做?」繣夜問。

    『我能讓你們轉世到同一個世界,而且同樣是姊弟。之後的事情必須由妳自己解決。』那個聲音說。

    「好!」繣夜馬上答應,緊接著一道柔和的力量將繣夜包圍,繣夜陷入了沉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蘿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