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章  交友的請求

到了隔天----

    【我們去學院了。】皞洺對著董事們揮揮手,和因特一起離開無殿。

    【唉!不知道那孩子能否再次面對那些人。】扇董事嘆了口氣,說。

    【扇,別擔心了。相信那孩子。畢竟這是他所做出的決定,我們不能夠干涉。】傘董事拍了拍扇董事的肩說。

    【但......】扇董事還想說,卻被鏡董事打斷了。

    【扇,就聽傘的話吧!這是那孩子的決定,我相信那孩子已經準備好面對了。】鏡董事加入勸說了行列。

    【而且還有我呢!我不會讓那些人再次傷害洺的。】安地爾也安慰著。

    【嗯!】扇董事閉上眼,再次睜開已經變回原本那惡作劇的眼神。

    【安地爾,去學院吧!我記得你今天有課。】扇董事說。

    【嗯!】安地爾回以一個單音,隨即也離開無殿。

三年C班教室----

    當早自習一結束,喵喵便走了上來。

    【你們好,喵喵我是米可蕥,因為我很喜歡貓,所以大家都叫我喵喵。我們可以當朋友嗎?】喵喵活潑的問。

    因特皺了皺眉,正要開口卻被皞洺阻止。

    【當然可以。】皞洺勾起一抹笑,答應了。

    【洺......】因特想說什麼卻被打斷。

    【因特,沒關係的。】皞洺說完,又對喵喵說:【喵喵,不介紹一下嗎?妳後面的人。】

    喵喵回過頭,發現不知何時,千冬歲和萊恩已經到了她的身後。呃!萊恩應該在吧!因為他又消失了。

    【萊恩,把你的頭髮綁起來!】千冬歲受不了的對著旁邊的空氣說。

    只見原本沒人的地方出現一個人的輪廓,一個像流浪漢的人出現了。

    【!】因特嚇了一跳。

    【你們好,我叫做萊恩。】流浪漢,不,萊恩說話了,雖然有氣無力的。

    【呃!你好。】因特的語氣有些僵硬。

    【你不用管萊恩,他常常這樣無緣無故消失。】喵喵說著,萊恩又消失了。

    【我知道了。】因特的語氣還是有些僵硬。

    【對了,你們要住宿舍嗎?】千冬歲突然問。

    【對。】皞洺說。

    【那要我們陪你們去嗎?】喵喵問。

    【不用了。董事們有跟我們說。】皞洺笑著說。

    【原來如此,那你們先去吧!】千冬歲推了一下眼鏡說。

    【那我們就先走了。】說完,皞洺便和因特離開教室。

    等到皞洺和因特離開後,千冬歲他們便聚在一起。

    【千冬歲,有發現嗎?】喵喵問。

    【有。】千冬歲簡短的回答。

    【歲,你是想說董事們沒那麼好心吧!】萊恩突然說。

    【沒錯。先不說其他兩位董事,光說扇董事好了,依扇董事那喜愛惡整學生的作風,怎會主動告訴他們賽塔在哪裡?更別說另外兩位董事了,他們都不會輕易出現在學生面前的。」千冬歲理性的分析。

    【說的也是,那皞洺就是漾漾喽?】喵喵問。

    【不,光憑這些還不能完全確定。但是他就是漾漾的機率變大許多。】千冬歲說。

    【那就繼續觀察吧!】喵喵為這短暫的討論下了一個結尾。

皞洺這邊----

    話說皞洺和因特離開教室之後,便朝著賽塔所在的地方走去。

    【洺,為什麼你要答應他們?】因特不解地問。

    【因特,他們已經開始懷疑了。】皞洺答非所問。

    因特聽完皞洺的話,就明白皞洺想要做什麼,但是他還是有一個問題。

    【洺,你當初不是不希望他們知道嗎?為此你還特地請董事們保密】因特說。

    【呵!因特,我的確是不希望他們知道,但那是因為我那時還不知道該如何面對他們,現在我回到了Atlantis,就代表我已經做好準備面對了。何況,我不想繼續隱瞞了。】皞洺輕笑著說。

    【是嗎?】因特淡淡地說:【洺,你要記住,無論如何我一定支持你的選擇。】

    【我知道了。】皞洺說。

    很快的,他們來到了目的地,賽塔已經在等他們了。

    【歡迎回來,孩子。】賽塔對著皞洺柔柔的說。

    【謝謝你,賽塔。】皞洺對賽塔點點頭。

    【董事們已經告訴我了,你們要住宿對吧!但是只剩黑館有房間了。】賽塔說到後來,微微皺起眉,因為他知道黑館裡有著許多皞洺認識的人,包括【那一位】。

    【沒關係的,賽塔。我已經決定面對他們了,所以就黑館吧!】皞洺笑著說。

    賽塔看著皞洺,許久之後才嘆口氣:【好吧!我帶你們去黑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蘿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