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章  皞洺的堅持

皞洺的房間----

    張開眼,皞洺的眼睛仍舊是迷濛的狀態,他還未清醒。

    一秒、二秒、三秒,過了三秒,皞洺的眼神緩緩變為清明,他已完全清醒,而他這時也想起了睡前所發生的事。

    【米納斯。】皞洺輕聲的喊,一顆水珠出現,眨眼變成了一個擁有藍色蛇尾的女性。

    {怎麼了嗎?}米納斯問。

    【我想知道,我睡了多久。】皞洺輕輕地說。

    {其實沒很久,你只睡了兩個小時。}米納斯回答。

    【是嗎?我知道了,謝謝妳,米納斯。】

    {不客氣。}說完,米納斯也消失了。

    皞洺走出房外,來到了大廳。

    他看見安地爾、因特以及三位董事都在大廳中。

    安地爾一見到皞洺,便問:【洺,好一點了嗎?】

    【恩。你們把事情全都告訴因特了吧!】皞洺肯定的說。

    【對,我們認為有必要將這件事告訴他,因為他非常的擔心你。】傘董事說。

    【對不起,因特。讓你擔心了。】皞洺對因特道歉。

    【沒關係。洺,你真的沒事嗎?】因特擔憂地問。

    【沒事了。】皞洺笑著說。

    【皞洺,你還要回去嗎?第一天就發生了這種事。你還是不要回去吧!】扇董事問。

    【不,我要回去。】皞洺堅定地說。

    【可是......】扇董事還想說,但卻被皞洺打斷。

    【我要回去,我既然已經選擇面對,那麼就沒有中途放棄的打算。】皞洺仍舊堅持。

    扇董事看著皞洺,像是在確認皞洺的決定。

    最後她嘆了口氣,說:【既然你堅持,那我也不會阻止你。等一下我會把選課單拿給你。不過,我要你答應我一件事,那就是:無論如何,絕對不要逞強,別忘了,還有我們陪在你身邊。】

    【我答應你。】皞洺答應了。

    扇董事一聽皞洺答應,便憑空變出兩張紙。

    【這是選課單,你應該知道。這張是你的,這張是因特的。你們兩個盡量選一樣的課程吧!一來是因為因特對學院不熟,二來也是好有個照應。】扇董事將紙分別給了皞洺與因特。

    【知道了。】皞洺說。

    很快的,皞洺與因特便將選課單填好,然後交給扇董事。

    【你們明天就開始照課表上課吧!】扇董事拿著選課單說。

    【知道了。扇,我以後不住在無殿了。我要去住宿舍,我明天就去跟賽塔說。】皞洺淡淡地說。

    【好吧!】扇看著皞洺,最後答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蘿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