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  雙王之戰

    在一片極目眺望,也無法望見盡頭的廣大荒原上,兩個氣質迥異的人佇立其中,他們彼此不發一語,唯有肅殺之氣往四周不停地蔓延。

    就在一瞬間,他們朝對方衝了過去,在他們交會之時,響起了數十道金鐵交鳴聲,他們分開後,擁有墨黑色頭髮及雙眼、背生血色雙翼的男人對著眼前同樣背生雙翼、但其色與髮色同為燦金的男人說:「哼!幾年不見,你的身手進步了嘛!神王艾洛喜。」

    「你不也一樣?魔王奇拉格。」艾洛喜平靜的說。

    「就是這種個性,所以我才討厭你,就好像什麼事都無所謂、什麼事都能用你口中的正義解決。唯獨不管我做什麼,你都要和我作對!」奇拉格不滿地說。

    「那是因為你所做的事情完全不合正義!」艾洛喜的語氣仍舊平靜。

    「哈!看來你當真要與我作對到底了。既然如此,你也別想回去了,我們在此把所有恩怨全數了結吧!」奇拉格不再繼續廢話,握緊了手中的刀。

    「我也正有此意!」艾洛喜也握緊了手中的劍。

    一時之間,肅殺之氣再次往四周蔓延。

    沒多久,他們再次向對方衝去,用著比方才更快的速度再次交鋒,勢必要打到其中一人死亡,這場決鬥才會宣告結束。他們看著對方的速度,深知方才對方只是試探,如今兩人都已使出全力,一黑一金的人影在空中時分時合,金鐵交鳴聲再無一絲停歇。

    當兩人再次停下時,艾洛喜已將奇拉格的刀打飛,而他手中的劍也指著奇拉格的胸口,雖然他也身受重傷,但明眼人一看就明白誰勝誰負。

    「奇拉格,你輸了。」艾洛喜平靜的道出事實,但他手中顫抖的劍,以及嘴角的鮮血,卻出賣了他的實際傷勢。

    「哼!我是輸了。但你的情況也好不到哪去,現在的你連站著都已經費盡全力,怎麼可能殺的了我?」奇拉格無視抵著心口的劍,勾起一抹邪笑。

    「......的確沒錯。」艾洛喜沉默了一會,認同了奇拉格的話。

    但他馬上接著用冰冷的語氣說:「不過我能封印你。相信魔王不在,魔族就會安分一點吧!」

    奇拉格臉色微變,但又馬上恢復邪笑,說:「就算你把我封印,魔族的行為也不會因為我的消失而收斂。」

    「但內部也會大亂一段時間。」艾洛喜冰冷的說。

    緊接著,艾洛喜吟誦出一長串咒語,而他手中的劍也隨著咒語的吟誦,出現耀眼的光芒。

    「等等!你當真要封印我?」奇拉格的臉色大變,慌張地問。

    艾洛喜沒有回答,但從他握緊劍的手,以及冰冷卻堅定的眼神,都透露出一個訊息:封印你,我是勢在必行,無論我會如何!

    奇拉格見狀,明白再也沒有轉圜的餘地,於是收起了慌張的神態,再次恢復邪笑。

    他彷彿對這件事無所謂的說:「哼!你的封印再強,也還是有破解的方法。封印解除之時,我就能恢復自由之身,至於身上的傷,也只要休養一段時間,我仍舊是魔族之王。而你早已是強弩之末,若是強行封印我,你必會因為力量耗盡而亡。對我而言,反倒是有利無弊。」

    艾洛喜一聽,身體不禁僵了一下,但他已是箭在弦上,不得不發了。

    他終究還是將奇拉格封印,並在封印四周設下禁制,使封印不至於太快消失。

    但他也因為力量耗盡而死。

    亞特斯歷2035年,神王艾洛喜與魔王奇拉格一戰之後,因力量耗盡而亡。魔王奇拉格則被封印於神魔戰場。

 

作者的話:

    此文與魔王傳說一樣,為不定時更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蘿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