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來潮發一個小小的日誌吧!

昨晚我作了一個神奇的夢,不,應該說是夢中夢。

夢中的我去參加了一個應該算是「紅酒節」的活動,那個活動中有各式各樣的紅酒展示,還能夠進行試喝,最後,你可以買一瓶你喜歡的紅酒回家(當然,每人限買一瓶)。

而我呢,在夢中買了一瓶紅酒,回到家以後,我並沒有立刻將紅酒打開,相對的,我將它放進櫃子中,接著,我突然覺得有一些困倦,於是我直接回房間睡覺。

接著,夢中的我又做了一個新的夢。

夢中的我不知為何,竟是身處一個日式和風建築之中,但我並不覺得奇怪,相較之下,我竟是認為我是前來這裡作客的,只是因為不熟悉此處所以有些迷路,果不其然,有一位穿著碎花和服的女子出現,引著我到了宴客廳,在那裡,我見到了建築的主人,我將我帶來的紅酒給了她,並對她說了「謝謝」(即使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說謝謝,但就是覺得應該說),主人將我送出門後,我便從夢中醒來。

醒來之後的我,立刻前去看我的櫃子,卻發現櫃中的紅酒不知何時消失不見了,我突然想起剛剛的夢,夢中我送出的紅酒正是我買回來的紅酒,奇特的是,我卻不覺得害怕,反而覺得這是一件正常的事情,於是便將這件事拋到腦後,決定再次出門一趟。

結果,出門之後我才發現,原來剛剛那個參加紅酒節的我,不過又是我的一場夢。

我醒來在一個平台之上,這次的我,真切地確定我是在作夢,我從我原本所在的只有我一個人的平台,來到另一個有著許多人的平台,笑著對那些人說再見之後,我就醒了,這次是真正的醒來,回到我學校宿舍的床上。

是不是一個很神奇的夢?

至少我自己覺得很神奇,畢竟這是我第一次作這樣的一個夢(之前我作的並且醒來還記得的夢除了一個是火災其他都是充滿喪屍的夢,不過不恐怖,相對的,那些夢某種程度上還挺好玩的,如果可以,我之後可能會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蘿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