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夜血國易主

    夜血國,與一般的國家不同,這座國家是由吸血鬼所組成的,當然,「吸血鬼」這個詞是人類按照他們的習性為他們取的,但對他們來說,他們更加願意稱自己為「血族」──高貴而優雅、清冷而倨傲的種族。

    然而,就在此時,夜血國的王宮中,正上演著一幕奪權的戲碼──

    「我的女王陛下,不,或者該說,我親愛的表姊,這個宮殿早已被我的手下給包圍了,所以,請您乖乖的讓位吧!」華美的大殿之中,一個褐髮碧綠眼的少女手持細劍指著坐在王座上那金髮藍眼的少女那纖細的脖頸,姣好的臉上掛著邪惡的笑容,輕輕地說道。

    看著自己那認為自己已勝券在握的表妹,梅妃莉亞緩緩的勾起一抹嘲弄的笑:「克薇兒,妳以為妳已經贏了嗎?呵,別忘了我還有希璃雅以及夏洛特這兩個女兒,我早在前天便讓亞戴爾以及法蘭特帶著她們離開了,只要她們一日不死,這個位子妳也坐不穩!」

    「妳以為妳的小動作我會沒發現嗎?早在妳送她們離開後不久,我就已經派上最好的刺客去追殺她們了,只要等到我派出的那些人回來,就算妳再怎麼掙扎,這王位也只會是我的!」克薇兒冷笑,完全不把梅妃莉亞的話放在心上。

    梅妃莉亞一聽,眼底閃過一絲驚慌,但表面上仍是那副高貴優雅的樣子:「哼!妳就那麼肯定妳派出的人一定會成功?」

    「那當然,畢竟他們可是『血域』的人,要知道血域可從沒失敗過。好了,別廢話了,我親愛的表姊,妳還是趕緊退位吧!」克薇兒說著,手中的細劍更往前半分,使梅妃莉亞的脖子上慢慢地滲出幾滴血珠。

    「……我知道了。」梅妃莉亞最終還是妥協了,但是她緊接著冷笑地說道:「不過,妳也別太得意,亞戴爾他們的實力可不比血域的那群人差,血域是否能成功,也還說不定呢!」

    「這就不用妳操心了,反正到時妳已經不是這夜血國的王了。」克薇兒冷笑著收起細劍,然後揚聲道:「來人啊!送前任女王回寢室,未經本王的允許,不得擅自踏出寢室一步!」

    下一刻,腰間掛著配劍的騎士從一旁走了出來,對著梅妃莉亞有禮的說道:「請。」但手卻按著腰間的劍。

    梅妃莉亞對此只是冷笑,但仍是不做任何反抗的走向了自己的寢室。

    克薇兒看著梅妃莉亞離去,最終勾起一抹勝利的笑,坐上了那大殿上的王座。

    暗夜歷8600年,夜血國第三任女王梅妃莉亞‧莫言被迫退位,由第四任女王克薇兒‧莫言即位,而王子羅蘭‧莫言以及另外兩位公主希璃雅‧莫言與夏洛特‧莫言,不知所蹤。

    而此時,距離夜血國一百里外的森林裡,一行人正快速的行進,而他們身後不遠處,二十個身穿黑衣、臉上戴著黑色面具的人正在快速的拉近與前方人馬的距離。

    「該死的!難道真的逃不過嗎?」一個金髮藍眼的少年偶然回頭,發現身後的那群人已經快要追上,忍不住咒罵了一聲,但還是抽出腰間的配劍,對著另一個金髮藍眼的少女說:「希璃雅殿下,請您與羅蘭殿下以及夏洛特殿下先行離去,屬下留下來斷後。」

    「亞戴爾,要走一起走。」希璃雅堅定地回答。

    「殿下,快走!屬下不會有事的!」亞戴爾急急地說。

    「胡說!明明這一路上你和法蘭特、愛麗絲、薇妃兒和蒂絲都為了保護我們受了許多傷,而那些傷都還沒完全癒合,如果再留下你的話,你會死的!」希璃雅大聲地反駁回去。

    「殿下……」亞戴爾還想說什麼,但他們身後追擊他們的人早已追上他們,此時他們正處於包圍圈內。

    亞戴爾與法蘭特等人見狀,立刻圍成一圈將羅蘭、希璃雅與夏洛特保護在中間,雖然他們很強,但畢竟寡不敵眾,在殺了五、六個追殺者之後,便開始節節敗退。

    「難道我們真的要死在這裡了嗎?」法蘭特一劍擋開追殺者刺向希璃雅的利器,不甘心的說道,他們好不容易逃這麼遠,難道真的只能死在這裡了嗎?

    就在這時候,突然有三個人加入了戰圈,不到十分鐘,那群圍著他們進攻的黑衣人一個個都被打倒在地。

 

 

 

作者的話:

這是新的第一章,完全不一樣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蘿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