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入學

    聖夜學院,是由唯一一個吸血鬼獵人公會──光陽之間投資打造的學院,因此光陽之間的十二位主事者分別在其中擔任教師,而下一任的主事者們也都在此就讀。

    今天,是一個看似平常的一天,聖夜學院的學生們一如往常地穿著校服走進那個華麗的學院大門。

    但是,就在學生們紛紛地走進大門時,一個黑色的加長型禮車停到了學院的大門前面。

    所有的學生都不由駐足,然後好奇地看向那台黑色的車子。

    車子的前門被一隻白皙的手打開,從裡面走出一個戴著墨鏡的金髮少年,少年微笑地走到另一邊打開車門,然後稍微地低下頭。

    從車內伸出一雙穿著高跟鞋的白皙的腳,然後那雙腳的主人慢慢地站起身。

    那是一個金髮且同樣帶著墨鏡的少女,她穿著一般的便服,唇邊噙著優雅的笑容。

    然後車內又分別走出了兩男四女,也全都戴著墨鏡,黑髮的少女一走出來,便牽住先出來的金髮少女的手,紫髮的少女牽著粉櫻髮的少女,黑髮的少年挽著一個金髮的少女,最後走出的是一個擁有金色偏棕色的頭髮的少年,然後他走向黑髮與金髮的少女。

    「那麼,我先去停車了。」最先出來的金髮少年對著七人點點頭,然後回到了車上,下一秒,黑色的禮車也揚長而去。

    「既然亞戴爾去停車了,我們也先進去吧!我們必須先去找校長呢!」金髮的少女說完,帶頭走進校門,而其他人也都快步跟上。

    其他的學生們這才回過神,紛紛地走進學院。

校長室──

    「你們來了。我再確認一次,你們真的想要入學?要知道,這所學院可不能適用你們的習性。」校長的位子上坐著一個戴著面紗的人,從面紗後傳出一個少年的聲音。

    「哼哼!那是當然的,而且,我要找的人可全都在這裡。」金髮的少女說道,「你說是吧?教、皇。」

    「妳……妳怎麼會知道?難道妳是?」校長驚訝地伸出手指向金髮的少女。

    「沒錯。」金髮少女微笑著拿下墨鏡,而在她身後的六人也拿下墨鏡。

    熟悉的容顏讓校長整個愣住,然後金髮少女笑著說:「自我介紹一下,我的名字是希璃雅‧莫言,那位黑髮黑眼的少女是我的雙胞胎妹妹──夏洛特‧莫言,金髮偏棕髮而且有著藍色眼睛的人是我和夏洛特的哥哥──羅蘭‧莫言,黑髮黑眼的人是我和夏洛特的侍衛──法蘭特‧洛維爾,法蘭特還有一個金髮藍眼的雙胞胎弟弟,只是他現在去停車了,叫做亞戴爾‧洛維爾,同樣也是我和夏洛特的侍衛,法蘭特旁邊的金髮綠眼的少女是法蘭特的伴侶──愛麗絲‧菲德雅,愛麗絲旁邊的紫髮淺金眼的少女是薇妃兒‧梅絲蒂爾,薇妃兒牽著的粉櫻髮淺綠眼的少女是她的雙胞胎妹妹──蒂絲‧梅絲蒂爾。」

    「太陽、魔王候選人、魔獄、沉默之鷹、月蘭國的愛麗絲公主、孤月和白雲?」一一看過所有人,教皇的聲音越來越高。

    「沒錯。」希璃雅笑著點頭。

    「討厭,人家早就不是魔王候選人了,我是夏洛特!」夏洛特抱怨。

    「夏洛特,別抱怨了,他是因為太驚訝了嘛!」希璃雅笑著摸摸妹妹的頭。

    「知道了啦!」夏洛特說。

    「所以一直找不到你們是因為你們是血族!?還有,『莫言』是血族王姓,上一任的血族女王是妳的誰?」回過神的教皇說。

    「第一個問題的答案是對!第二個問題……你自己猜吧!」希璃雅直接承認。

    「難道……」教皇不敢置信。

    「就是那個難道。」希璃雅說。

    「這……算了,你們來到這裡是要找其他人吧!」教皇不再糾結剛剛的問題,立刻轉移話題。

    「當然。」希璃雅說。

    「妳……好了,你們直接進三年A班吧!其他人都在那裡,你們可別露出馬腳啊!」教皇還想說些什麼,但還是放棄得讓他們進三年A班。

    「當然,也不想想我是誰!」希璃雅驕傲地說。

    「是是。話說亞戴爾不會也要入學吧?」教皇敷衍,但又說到。

    「當然。」

    「好吧好吧!那你們都一起去三年A班好了。」教皇放棄的擺手,「我帶你們去吧!」

    然後,教皇帶頭走出校長室,帶著後面那群人,咳,血族去教室。

    途中巧遇了正好要去校長室的亞戴爾,於是一同走去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蘿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