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小瑟我又開新坑了!同樣更文時間不定。

 

這次是火影同人,目前cp未定,但是我的心裡已經有了一位人選了。

 

首先,這篇文有自創腳色,因為我想知道如果漩渦鳴人有一個愛他的姊姊會怎樣。

 

接著,這篇文的重點會放在描寫鳴人和他的姊姊──繣夜的互動上。

 

然後,鳴人和繣夜最後都可能會有配對,只是要再看看。

 

最後,這篇文是跟著原著劇情走的。

 

文案:

無論前世,抑或今生,你我都為雙胞胎。

然而,前世,你為了保護我而死。

那麼,今生,我願為守護你而活。

以我漩渦繣夜之名,守護我弟弟漩渦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蘿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