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章  身分的曝光(下)

    【皞洺,你為什麼要叫扇董事師傅?】千冬歲疑惑的問,另外兩人也是一樣的表情。

    【千冬歲,等師傅回來我再說。】皞洺說完,便不再說話。

    千冬歲他們見狀也不好再說什麼,於是氣氛陷入了沉靜。

無殿----

    【碰!】大門被重重的打開,原本坐在大廳裡喝茶的兩位董事反射性地看向大門,穿著水色和服的扇董事快步地走向另外兩位。

    【扇,怎麼了?妳不是去看皞洺嗎?】傘皺起眉問。

    【傘、鏡,皞洺他要說出來了。】扇董事開門見山。

    【怎麼會?他難道已經下定決心了嗎?】鏡擔憂地問。

    【嗯!他說他決定好了。我要他先等等,我要先去讓其他人來。】扇董事肯定的回答。

    【那好,扇,妳去通知安地爾;鏡,妳去找妖師族長和後天能力者;而我則去通知我徒弟。】傘二話不說,立刻決定。

    緊接著,三個董事全都離開了無殿。

教師辦公室----

    【安地爾,快點跟我走,他要說出來了。】扇憑空出現在安地爾面前急急地說。

    安地爾一聽,立刻放下手裡的咖啡,急急地問:【為什麼?他準備好了嗎?】

    【他說他已經決定好了,我也不能阻止。】扇說。

    安地爾見狀,立刻起身跟著扇離開辦公室。

妖師本家----

    【妖師族長和後天能力者,請跟我來。】鏡出現在白凌然和褚冥玥的面前說。

    【發生了什麼事,需要無殿三主之一出面?】然疑惑的問。

    【皞洺決定要將身分說出來了,所以請快跟我來。】鏡直截了當的說。

    【那個笨蛋,要說出來也不是先告訴我們!】褚冥玥低罵一句,立刻和身旁的然一起站起身。

    【那就麻煩您了。】然有禮地說。

    鏡點點頭,隨後帶著然和冥玥離開妖師本家。

三年A班----

    【師傅,你怎麼會過來?】冰炎看著突然出現的傘問。

    【你和藥師寺夏碎,一起跟我去三年C班。】傘淡漠的說。

    【師傅,發生什麼事了嗎?怎麼會那麼突然?】冰炎疑惑的問。

    【等到了三年C班你就知道了,快點跟我走。】傘淡漠的回答。

    【夏碎,走吧!】冰炎雖然還是很疑惑,但還是叫了夏碎。

    緊接著,傘便帶著冰炎和夏碎離開三年A班。

三年C班----

    距離扇離開之後,過了大約十分鐘。

    雖然是一段短短的時間,然而教室裡的氣氛卻是無比的凝滯。

    千冬歲好幾次想要說什麼,但卻又在看到皞洺擺明不想回應的面孔後,將想說的話吞回去。

    地上出現了三個美麗又繁複的移動陣,接著從移動陣裡走出了一些人。

    【夏碎哥、冰炎學長,還有褚巡司和妖師族長以及安地爾?】千冬歲不敢置信的說出來人的身分,接著將疑惑的目光看向三位董事。

    董事們雖然察覺了千冬歲疑惑的目光,但卻沒有想要替千冬歲解答的意思。

    冰炎和夏碎看著在場的眾人,接著疑惑的看著褚冥玥和白凌然走向皞洺。

    【姐還有然,我決定要說了。】皞洺看著自家姐姐與表哥說,在一旁的千冬歲他們露出了震驚的表情,雖然他們早已有所懷疑。

    【......如果這是你的決定,如果你不會後悔,那我們一定會支持你。】然沉默了一下,接著笑著對皞洺說。

    接著皞洺又看向安地爾,而安地爾只是嘆氣,然後說:【我也和那兩個人一樣。】

    皞洺最後看向眾人,用清冷的聲音說:【千冬歲、喵喵、萊恩、夏碎學長、冰炎殿下,你們從一開始就有所懷疑了吧!懷疑我就是那個人,就是褚冥漾。現在,我要說,沒錯,我就是你們一直在尋找的褚冥漾。】

    【漾漾,你......】喵喵想說話,卻被皞洺打斷。

    【我早已不是從前的我了,從我捨棄了那個名字之後就不是了。現在的我只是皞洺,不要把我和以前的那個混在一起。】皞洺冷漠的說。

    【褚,我們真的不能再回到從前了嗎?】冰炎的聲音帶著一絲希冀。

    【學長,這是我最後一次叫你學長了。對不起,早在你當初手持烽云凋戈想要刺進我的心口時,我們就已經不可能了。所以請你死心吧!冰炎殿下。】皞洺的聲音聽不出情緒,但這句話卻也將冰炎最後的希冀打碎。

    {果然是這樣嗎?其實在黑館的談話你就已經明確的表示不可能了。但我卻仍存有一絲希冀,希望我們能回到從前,我早該想到當初的那個最後的攻擊,已經斬斷了我們最後的聯繫。褚,對不起。}冰炎苦澀一笑,說:【既然這是你的希望,那麼我也只能接受了吧!但是我還是要說一句遲到了一年多的話。褚,對不起。】

    {對不起,當初沒有相信你;對不起,當初我攻擊了你;對不起,再多的對不起,也還是無法回到從前了吧!但是,我還是只能說對不起。}

    【......】皞洺沉默,眾人都用擔憂的眼神看著他。

    許久之後,皞洺開口:【我接受你的道歉,但從今以後,我們便再無除了學長學弟之外的關係。】

    【......嗯!】冰炎只能如此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蘿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