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章  尷尬的相見

    皞洺離開競技場後,便回到了黑館,但他卻沒想到會在今天見到那人。

    看著眼前的冰炎,心情說不複雜是騙人的,半個月以來,他一直想盡辦法不和這人見面,甚至不停地拒絕喵喵他們的邀約。

    然而,他眼中的複雜只是一閃而逝,很快地歸為平靜。

    他原以為,再次見面,他會質問他當初為何不願信他,但是見面之後,卻是一句話都說不出。

    他走上樓梯,打算直接繞過冰炎上樓,但是冰炎攔住了他。

    【你......叫什麼名字?】察覺到熟悉的氣息,冰炎複雜的問。

    停下腳步回過頭,皞洺似笑非笑:【要別人介紹自己之前,不適應該先自我介紹嗎?】

    聽見問題的冰炎沉默一下,說:【我叫冰炎。】

    【皞洺。】冷淡地說出名字,轉身就想離開。

    【等等,我想問你,你是褚嗎?】冰炎見到皞洺想離開,急忙拋出一個問題。

    再次聽到這熟悉的稱呼,皞洺的眼神稍稍改變,但站在他身後的冰炎看不到。

    【對不起,冰炎殿下,你認錯人了,我不是褚,我只是皞洺。】拋下這句話,皞洺在無任何猶豫,抬腳上樓。

    被【殿下】這兩個字震住,冰炎站在原地露出苦笑。

    【果然,還是無法被原諒嗎?】自言自語一句,冰炎轉身離開黑館,他原本要去找夏碎的。

    皞洺剛走到三樓,便被蘭德爾攔住了。

    【漾漾,現在該叫你皞洺了,好久不見。】蘭德爾說。

    【好久不見,蘭德爾學長。】皞洺有禮地說。

    【你剛剛見到冰炎了吧!】蘭德爾肯定的說。

    沒有追問對方是如何得知的,反正就算問了也只是得到一個敷衍的答案,皞洺只是點點頭。

    【還是不打算原諒嗎?距離那件事已經過了一年了吧!冰炎也有反省的。】蘭德爾試圖為冰炎說話。

    【我知道當初的真相,是安地爾告訴我的,但是,我仍舊無法明白為何當初他不願信我。】平淡的說著,皞洺沒有任何表情。

    【但你剛剛沒有問吧!】蘭德爾說。

    【問了恐怕也是白問,如今的我,已經不想再追究當初的對錯了。】皞洺說著,眼神望向遠方。

    【是嗎?因為不恨,所以無法原諒嗎?】蘭德爾平靜地問。

    收回看向遠方的視線,皞洺看向蘭德爾。

    【或許,就如你所說的吧!即使被他背叛,我仍舊無法恨他,所以我也無法原諒。】皞洺輕輕地說。

    沒有在試圖為冰炎說話,蘭德爾只是拋下一句話:【但是,你也想要原諒他的吧!】

    說完,蘭德爾回到房間裡。

    皞洺站在原地反覆思量蘭德爾最後的話,不禁露出一抹苦笑:【也許,你說的並沒錯。我想原諒他。只是,現在的我辦不到。】

    話語散落在空氣中,皞洺回到自己房間。

    皞洺回房後,蘭德爾又打開房門,看著剛剛皞洺站的地方嘆了口氣。

    他剛剛並沒有把房門關緊,所以皞洺的話語他都聽見了,但也因為如此,他才會嘆氣,為了這個讓人心疼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蘿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