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世  第五章  那件事(中下)

    被留在房間的希爾看著自己的手,腦中卻不停回放著剛剛褚冥漾說的話語。

    「呵!」希爾自嘲地笑了:「相信嗎?連我自己都不相信自已了。說了那麼多的謊言,連我自己也不知道哪些是真的,哪些又是假的了。而他卻說相信我,真是可笑啊!」

    說完,希爾又再次沉默。

    希爾閉上雙眼,再次睜開時,眼底的情感全都收的一乾二淨。

    「得快點進行計畫了。今晚就行動吧!」希爾自言自語,然後又沉默了。

    是夜,希爾再次穿上全黑的衣物,然後飛掠出房間,用著比昨日還要快的身法,熟練地向禁地飛掠而去。

    沒過多久,希爾便來到昨日的洞口前,這次他不再猶豫,直接進入山洞。

    洞裡燈火通明,旁邊的火把將整個山洞照的猶如白晝。

    希爾一進山洞,腳下便不慢的朝洞的深處走去。

    最後他總算來到一個寬敞的地方,這個地方中間有一個石臺,石臺旁用繩子圍了起來。

    但這並不妨礙希爾朝石臺前進,只見他輕鬆地越過繩子,來到了石臺的旁邊。

    石臺光滑無比,完全看不出來有任何封印的痕跡,但希爾卻知道,這石臺便是封印。

    只見他從衣服中拿出一把小刀,緊接著,他便用小刀割破了自己的手掌。

    紅色的血液從傷口流了出來,滴到了石臺上。

    只見原本光滑的石臺出現一個繁複的花紋,希爾當然知道那是什麼,那便是封印。

    「我為雪狐族少主,我名為安地爾‧阿希斯,以我的血液為解封之鑰,我族的神器啊,我在此將你解封。」希爾,不,安地爾喃喃的說。

    花紋的顏色越來越深,最後變成了鮮豔的紅色,在安地爾念完解封的咒語後,顏色突然轉變成純銀色,然後花紋崩解,從石臺裡出現一個擁有藍髮金眼的男人。

    『喚醒我的人是你嗎?』男人問。

    「是的。我為雪狐族現任少主----安地爾‧阿希斯。」安地爾說。

    『你為何喚醒我?』男人問。

    「如今雪狐族面臨滅族危機,只有你可以拯救雪狐族。」安地爾坦白的說。

    『既是如此,我可以幫你。但你確定你可以操控我而不被反噬嗎?』男人說。

    「當然。」安地爾自信的說。

    『那好。我為雪狐族最強的神器,我名為----薩德維爾。』薩德維爾說完,便消失了。

    石臺上出現了一件武器,那是長約三十公分的針。

    安地爾拿起那根針,頓時感到一股力量充滿全身。他發覺自己的力量更上一層樓了,而他身上的傷痕也因為力量的充盈,而全數癒合。

    安地爾將針收起,接著再次飛掠出山洞。

    他回到了原本的房間,寫下了一個留言,他將留言放在桌上,便飛掠離開了貓妖族。

    此時的他尚不知道,他的所作所為,將會對貓妖族帶來危機。

    隔天,褚冥漾又來到了凡斯的房子,卻發現希爾不在房間裡,他急忙去找凡斯。

    「凡斯爺爺,希爾不見了。」褚冥漾著急地說。

    凡斯一聽,立刻跟著褚冥漾到希爾的房中,卻看到被子被折疊的整整齊齊,而房裡的一切擺設就像彷彿從沒住過人,如果不是凡斯看見桌上的字條的話。

    字條上寫著:

褚冥漾:

    當你看到這張字條時,我想我已經離開了。其實,我騙了你。我並不叫希爾‧地斯,而是安地爾‧阿希斯。

    在與你的相處中,我撒了許多謊。我並不是人類,我是雪狐族的少主。

    不過,跟你相處的時候我很開心。你應該記得我問的那個問題吧!就是那個萬一我是壞人的問題。

    那時候你說你相信我,不過我卻辜負了你的信任。

    我利用了你,拿走了你們封印在禁地的東西。

    那其實是我族的神器,但現在我族面臨滅絕危機,為了拯救我族,一定要使用神器,所以,我為了拿到神器,利用了你。

    對不起,我知道再多的對不起,也掩蓋不了我利用了你的事實,所以我不求你的原諒。

    但是,不可否認的,當我聽到你說你相信我的時候,我非常的錯愕,因為我欺騙了你。

    褚冥漾,你是一個純真的人,但是你的純真卻可能變成你的弱點。

    給你個警告,不要太相信別人,否則可能會被傷害。

    最後,祝你

                永保安康

                                                                          深感歉意的  安地爾‧阿希斯

    褚冥漾傻傻地看著字條,字條上的每句話都重擊著他的心。

    原來這一切都是騙局。褚冥漾顫抖著肩膀,不敢相信這個事實。

    凡斯抱住了褚冥漾,他也看到了紙條上的話語,不過他並沒有太過驚訝。

    他早已察覺了安地爾的計畫,不過他卻沒有阻止,或許是因為少主的關係吧!他不願意去傷害少主,所以他寧願相信安地爾的謊言。

    「少主,事已至此,再多的後悔也無濟於事。所以請不要太過自責。」凡斯淡淡地安慰著。

    突然,房子外出現了許多的吵鬧聲。一個棕髮的貓妖衝了進來。

    「凡斯長老,族長要我立刻通知您將少主送至安全的地方,鬼妖族打進來了!」衝進來的貓妖氣喘吁吁地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蘿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